不知名写文机器

别关注我 不咋更新 时不时冒泡

【甜蜜限定】小嘎の兔子账本

甜,胰岛素评论区领取,伪纪实。

ooc归我,甜蜜归他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云嘎有个小账本,是郑云龙送给他的礼物。

小账本是胡萝卜色的,上面还有一个小兔子贴画,不大不小,可以记录下好多点滴,可以轻松地揣到怀里带走,阿云嘎很喜欢这个账本。

01

“嘎子,冰棍钱我下回给~”

“嘎子,面的钱你帮我垫上,我等下给你!”

郑云龙出门忘带钱包已经是常事,有时候记得带了,又会因为各种事急匆匆地走,留下阿云嘎给他擦屁股,付钱。

“嘎子,你算算,我该给你多少钱。”郑云龙打完球回来,一身汗味的趴在床上,光裸着上半身,伸出半个身子冲正蹲着刷鞋的阿云嘎问道。“我没记~”阿云嘎累的不行,没有精神和郑云龙算账,“那我看着给你吧!

   

   第二天,和钱一起给阿云嘎的还有这个小记账本,

“以后你记着,我怕我少给你。”

“你赖上我了啊?”

“有借有还,再借不难!”

02

 阿云嘎出了一张新专辑,可是却没什么人买。

“嘎子,你专辑还有吗?”郑云龙的短信跨过几个省市传了过来,“都卖不出去,当然有。”阿云嘎突然觉得自己强装坚强的外壳被这个短信敲碎了。

“喂~嘎子!”郑云龙满含朝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,像小太阳一样温暖了整个房间,像灰暗的房间里点燃了一根蜡烛,虽不能热的人毛孔里溢出汗来,却叫人心中欣喜。“喂,大龙,怎么突然问我专辑的事?”阿云嘎吸了吸鼻子,最近北京有点冷,冷的他从脚指头到脊梁背都是凉的。

“我找你拿几张专辑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代购,我赚点路费,嘻嘻。”

少年人的皮劲儿一览无余,郑云龙嬉笑着跟阿云嘎谈条件,先说四六开,后来又成了五五,到最后变成了阿云嘎成本价卖给郑云龙,赚的钱都归郑云龙。

“那我等你快递啊!”

“成成成。”阿云嘎冲了碗感冒药,合着对面人的“注意身体。”一起咽下,暖意从嗓子眼冲到了小腹。

“先记账,等我下个月给你钱,我跑不了。”

得,拿个专辑支持销量还能记账,怎么不分期,按揭呢?阿云嘎被气笑了,整个人却暖和起来。

“大龙,这么多专辑,送我们的嘛?”一起拍戏的女演员看郑云龙忙的一头大汗,从楼下一点点往上搬运专辑,忍不住打趣。

“一人一张,蒙古艺术家,音乐剧演员阿云嘎的新专辑,都好好学学。”郑云龙嬉笑着发专辑,手指时不时点点画画,被一旁看戏的导演反讽到,“卖假药的啊?在剧场搞推销!”“啧,这叫艺术资源共享,嘎子的专辑,我能不支持吗?”“你这剩下的十几张去哪发啊?”“我珍藏,以后他出名了,我300一张卖。”

郑云龙捧着十几张专辑回了出租屋,一张张码在床底,“嘎子,银行卡号给我一个,我赚钱了,多给你打点。”“我手头不紧,你给我卡号就行,你怎么这么念叨。”

“账本上给我划掉啊!”

03

“嘎子,这衣服挺好看。”郑云龙以贵妇醉酒的姿势躺在阿云嘎床上吃苹果,看这人跟他表演“北京时装秀”。欣赏不用p图就很立体的腹肌和“尖锐”的下颌线,活像包租婆。

“好看吗,我怎么感觉和我看的图片上的不太一样。”阿云嘎转了个身,总感觉不太对劲,“照片上没你好看,咔,而且你老点,咔嚓。。。”郑云龙一边啃苹果,一边指点江山,“你注意点,都弄到床单上了!”阿云嘎看着苹果淡黄的汁液飞溅到被单上,留下星星点点。

“没事,我给你洗,不是要换新的了吗?”郑云龙摩挲了一下,试图把苹果汁弄掉。

“你继续试,我觉得那件特别好看!”

“这件大了,都要露肩了。”阿云嘎看了看身上的卫衣,不是很满意,“你试试。”阿云嘎把衣服随手脱下,扔到了正看戏的大猫身上。

“我能穿吗?不行。”大猫一边反抗,一边把苹果放到床头柜上,擦干净手开始套衣服。

“你穿怎么还有点瘦?”阿云嘎替人拉了拉衣角,转了个圈,打量着,顺手压下了郑云龙翘起的呆毛。

“吃苹果吃的,嗝~”

“你穿挺好看的,给你了吧。”

“那你记账,这是第几件了?”

“第五件了吧,我等会看看。”

“那你记着,别忘了。”

04

“房子首付怎么给啊?”阿云嘎把自己挤在车后座缩成一团,用帽子盖住自己的睡眼惺忪,“都行,你定。”

“不能都我定啊,你也得看看啊,琢磨琢磨啊。”阿云嘎从后座伸出了一条腿,向前面的郑云龙踹去,一脚踹到了正忙于游戏的胳膊肘上,“我追车呢!宝贝你别闹!”“我靠,我没上去!你帮我打!”

郑云龙转身递上了阿云嘎的手机,拜托账号主人帮他吃鸡,“挺能的啊,玩到这个人数了。”“还行,苟着玩。”

“嘎子,你说的那个首付的事,我想了下,就钱一起出,房本写你吧。”

“嗯?”阿云嘎被突然的言语吓了一跳,没控制好人物,冒了个头,被人突突死了。

“诶,你比我还菜。”郑云龙拿过手机,开了新局,继续苟。

“那怎么行,首付都是一起的。”

“那你就把之前的帐一笔购销吧,账本归我了啊。”

  阿云嘎从随身的包里翻出账本,递到郑云龙手里,示意他翻开。

  

  郑云龙一手不灵活的操控着人物躲好,一手翻开,却发现账本上只有收入,没有支出。

  

他的兔子只记得他的好。

“啪”郑云龙又被打死了,可却没人在乎游戏的结局。

“嘎子,我。。。”郑云龙只觉得眼角湿润,千言万语都哽到喉头,话语刚要涌出,就被电话铃声打断。

“喂?”郑云龙顺手接开电话,“嘎子哥!能不能别让龙哥随便玩你的号!队友受不住啊!”龚子棋的暴躁回荡在整个车厢。

“哦。”郑云龙回复完果断挂了电话。

龚子棋笑了笑,稳定心情。没事。一个人打双排也挺好。 

今天也不适合游戏宅男单身狗呢。

评论(24)

热度(4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