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写文机器

别关注我 不咋更新 时不时冒泡

牵手【略长】

——手

    冰冷的黎明将你吞噬之时

    记得抓住我的手

——安东尼奥你的手我会抓住

——请抓住我的手

金钟云其实很难有时间静下来读一本好书,他的时间被行程切割成一块一块,在缝隙之间,他偷的一丝属于自己的自在。

“最近有本很不错的书,你看了吗?”朴正洙和金钟云并肩走着,走走笑笑,金钟云很享受和朴正洙漫步的时光,两个人走走停停,日子也会逐渐变慢,在朴正洙温柔气息的环绕下,他感受平静。

“什么书?”

“这本,你可以拿回去看。”朴正洙从随身的包里掏出了一本书,他掏出夹在最后一页的红色书签,递给金钟云,“特哥你看完了吗?”“嗯,上午刚看完,现在交给你了哦。”

“我尽早给你。”“没事的,你慢慢看。”

金钟云靠在沙发上,享受着暖阳,看着手上的书,这本书内容他很喜欢,在这样的惬意午后让他更加放松,整个人要化成一只困倦的猫咪。

“考虑的怎么样?”崔始源的短信打破了这份平静。

“还是之前的话。”金钟云打完短信,想了想,却没有办法发出去。

崔始源追求他一个月了。

当他听到那个大男孩,脸上还带着微微的红晕,站在面前向他求爱时,他愣了。

“呀,又在打什么赌啊!隐藏摄影机吗?”

金钟云环顾四周,试图发现摄影机的痕迹,可是,这是他的鼠兔,他刚刚打烊的鼠兔,有没有人来安装摄影机,他最清楚。

崔始源没有回话,只是低下了头,看着坐立起来的炸毛的金钟云,脸上带着他一贯的微笑,

“金钟云,我喜欢你,我们交往吧。”

“你先回去吧,你喝醉了。”

“你清楚的,我没有。”

“呀!我让你先回去!”

见崔始源不为所动,金钟云猛的站了起来,推开崔始源夺门而出,留下只剩几盏小灯的鼠兔和呆呆的低头站立着的崔始源。

金钟云赶回了家,冲了个澡,想要去逗狗却发现狗狗早就跑到了金钟真的房间,不给他一起玩的机会,想要找个朋友聊天,可是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,他活在名叫sj的网里,每一根线到最后都会和sj相连,和崔始源相连。

金钟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重重吐出,他本以为会睡不着,可是这一晚却睡的格外香甜,他潜意识里的炸弹终于爆炸了,他反而有种难得的释然。

金钟云做了个梦,像是人生的走马灯一样,他梦到了第一次和崔始源相见,梦到了两个人第一次上舞台台前那个在后台的拥抱,梦见了他落寞时两人深夜的电话,梦见了在他被机场的人潮挤的趔趄时的那双手。。。

金钟云再醒来时,已是第二天中午了,他好久没睡这么多了,长觉的代价就是浑身疼痛,伸了个懒腰,感觉浑身上下的骨头都在哀嚎。金钟云打开手机,收到了崔始源早上发来的消息,“钟真早上来店里了,我先走了。”

崔始源,等了他一夜,也没有等到他再次出现在门口的身影。

金钟云在群里说了几句要闭关写歌的话,就关了手机,把自己扔回到床上,开始思考怎样回复。

他不是石人,即使是石人也会被崔始源这个太阳融化,说他对崔始源没有感情,他自己也不信,可兄弟情什么时候在崔始源那里变成了爱情,他实在参悟不透。

“哥,特哥让我转告你,后天要去开会,他说打你电话也打不通。”

金钟真带着一身风回来了,金钟云转了转酸痛的脖子,这才意识到已经坐了一天了,可他什么想法也没有。

走一步看一步吧。

金钟云步履匆匆的赶到了会议室,除了崔始源,所有人都来了,位置只剩下并列的两个,他别无选择,硬着头皮坐下了。崔始源隔了两三分钟才来,看到只剩最后一个位置的时候,明显的愣了一下,然后慢慢的坐下了,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,已经掩盖不住了。

整场会议讲了什么,金钟云一点都记不得了,他只是闻着身边人的香水味,感受着被包裹的窒息感,他像是只被蜘蛛网缠绕的蝴蝶。

“等下,聊一下吧。”

金钟云思考了很久,发出了这条短信。

崔始源的手机震了一下,他看了眼消息,回复到,

“好”

两人留在了会议室,沉默了片刻,同时说到,

“你那天,是乱说的吧。”

“你考虑的怎么样了。”

说完后,两个人都呆愣了,又同时笑了起来。

“始源啊,哥只把你当弟弟,我们不能走向犯罪啊。”

“可是,钟云,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

金钟云不知道说什么,坐在凳子上转了个圈,面向崔始源叹了口气。

“我不知道怎么回应你。”

“你是喜欢我的吧。”崔始源很真挚,眼神像一把利刃,抛开金钟云的内心。

那又怎么样呢。

他们是男人,是偶像,是长枪大炮下的“透明人”。

“始源,有时候喜欢,不代表拥有。”金钟云不忍心伤害这个赤诚的男孩,十多年的时光,他对他已经熟悉到一个眼神,就能看透他的内心。

“只要你不讨厌我,我就会勇敢的追求你,不是艺声,只是金钟云。”

金钟云没说什么,像是默认了一样。

崔始源开始变成了金钟云的影子。

他成了鼠兔的常客,跟着金钟真学习咖啡技术,和来店里的粉丝打招呼,聊两句天,看着坐在隐蔽空间看书的金钟云,崔始源扮演着“男友”的角色,把自己融入金钟云的人生里。

“你先回去吧。”金钟云等车停稳后对崔始源说到,崔始源坚持要送他回家,他抗拒不了,只能由着崔始源去了。

“你今晚有安排吗?”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“我想请你吃饭,可以吗?”

“那你带路吧。”

金钟云说完,就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前排人忍不住勾起来的嘴角,和掩盖不住的低低笑声。

“这是哪啊?”金钟云睡了一觉再起来,发现车已经停稳了,正停在一栋小楼旁边,温暖的光正透过玻璃向外扩散,像是黑夜里的路灯一般。

“你坐会,我去做饭。”

崔始源拉着金钟云到沙发边坐下,捞过茶几上的水壶,为金钟云倒了一杯水,水温刚刚好,感受得到准备的人的细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么有信心我会来吗。

金钟云抿了口水忍不住笑到,崔始源太了解他了。

“过来吃饭了哦。”崔始源在厨房围着围裙朝金钟云喊道,一瞬间,整个房间被烟火气笼罩了,金钟云被这句话勾起了胃口,他好久没好好吃一顿晚饭了。好久没有人叫他吃饭了。

“来了。”金钟云顺从的坐到桌旁,整个桌子上摆满了他爱吃的菜,还有一瓶烧酒。

“今天看的书有意思吗?”

“还不错,快要看完了。”

“晚上要泡半身浴吗?”

“不了,吃完就回去了。”

金钟云喝了一口鸡汤,味道很鲜美,不像是刚刚做的。金钟云挑了个眉,看像崔始源“汤很好喝。”

“知道你喜欢喝,我早上就准备了,下午回来开的小火,有拜托阿姨帮忙看着。”

“你下午就是过来熬汤了?”

“你在关注我在哪?”

“没有。只是,偶然看到。。。”金钟云不擅长撒谎,一撒起谎,就低下了头。

“嗯,是回来煮汤了,你喜欢就好。”

“我吃饱了,先回去了。”金钟云被这顿热饭暖的软乎乎的,总感觉自己状态不对,在这样下去,本来就开始不坚定的心会动摇的更厉害。

“我准备了你很喜欢的电影,不看吗。”崔始源很会利用眼神,整个人变得可怜起来,眼巴巴的看着金钟云。

“看完,就回去了。”金钟云忍不住答应到,跟着崔始源上了楼上的放映室,看他从柜子上取下那部他最爱的老电影,然后下楼拿来烧酒和零食。

“我开始了哦。”崔始源缓缓插入碟片,开始放映电影。

“有点冷,给你外套吧。”崔始源脱下了外套,盖在金钟云身上。

“你没关系吗?”

“没事,我不冷。”

“嗯”金钟云本来想拒绝,可是爬上身的寒意让他无法拒绝。也不是没穿过,金钟云想了想,套上了崔始源的外套。

好香,熟悉的味道。

两个人并肩坐在地毯上,靠在沙发角,看着过去的老电影,喝着烧酒,吃着零食。

时间一点点流逝,等金钟云反应过来,已经是12点了,他们俩喝了几瓶烧酒,都泛上了醉意,电影主人公拥吻在一起,白色的光照亮了金钟云微红的半张脸,和他专注的眼。

崔始源没有忍住,探身向前,在金钟云脸颊落下了一个吻,轻轻的,一触即逝。

“啊”金钟云吃了一惊,这个吻来得太突然了,吓了他一跳,他没想到崔始源会吻他。

“怎么突然。。。我先回去了”

金钟云再次落荒而逃,在门口打了车仓皇逃走。

崔始源坐在放映室忍不住笑了,他终究没有忍住,他的星星在他的身边过分耀眼。

金钟云坐在的士里忍不住失神,摸着脸颊,似乎仍能感觉到脸上的温热,和崔始源温热的嘴唇。

他似乎并不讨厌。

第二天开会,始源没有来。

第三天活动,崔始源迟到了,脸上带着病色。

“怎么生病了?”东海关切的问道,金钟云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忍不住竖起了耳朵。

“相思病吗?”李赫宰打趣道,两个人一如既往的皮的让人牙痒痒。

“是啊,相思病。”

“哇哦哦哦哦~”李东海怪叫到,

“特哥!始源恋爱了哦!”李赫宰跟着起哄。

朴正洙从手机的世界挣脱出来,看了眼崔始源有看了眼金钟云所在的沙发,说到

“不止一个人呢?”

“是你吗,灵九?”

“莫呀!呀!”

成员们闹成一团,没有人看到金钟云啃指甲的小动作和他的无措。

“是那晚生病了吗?”金钟云想问切,却又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身份。

“不要担心,再怎么寒冷,我都会握住你的。”

崔始源似乎知道他想问什么,不一会就发来了短信。

金钟云看着短信,不知道该怎么回复,他的一颗心已经动摇,只剩一点理智支撑他不投向那个怀抱。

“先看书吧。”金钟云删除了短信内容,继续看起书来。

这一页,怎么折起来了。

金钟云有些疑问,翻开折页,看到了朴正洙的一行字。

“如果有那双手,请牢牢抓住。”

原来,特哥什么都知道吗。

金钟云忍不住笑了,他什么也瞒不过利特。

金钟云将内容照了下来,上传了ins。

他合上书,准备好好睡一觉。明天就要去泰国了,他要准备好体力。

等金钟云忙完眼前的事,再打开手机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崔始源给他留了一个评论。

“安东尼奥,你的手我会抓住。”

还没等金钟云想好怎么回复,崔始源就敲门进来了。

“金钟云,我第二次向你表白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。如果寒夜要将我吞噬,我只想抓住你的手,因为你是我的太阳。”

金钟云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利特的那句话,

“如果有那双手,请牢牢抓住。”

这是他该等的那双手吗?

或许未来有无限的问题,可是他不想错过眼前的少年。

他们都不再年轻,每次牵手,都是约定。

金钟云拉起了崔始源的手,抱在两手掌心。

“我想,这次,我愿意。”

崔始源用另一只手握住了金钟云的小手。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后记:

朴正洙在房内看到两人携手走来,忍不住跟着二人一起笑了起来,待源声二人走后,朴正洙从钱包里拿出了红色书签,放在胸前叹了口气,他要怎么回应,等着他的那个人呢。

——安东尼奥你的手我会抓住

——请抓住我的手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