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写文机器

别关注我 不咋更新 时不时冒泡

夜色笼罩时【源声 83 赫海】

夜色笼罩时【内含源声 83 赫海】

源声

“今天抓住了哦。”

“抓住什么?”

“你的手,我握住了,放在胸前,藏在心窝了。”

金钟云的脸即使在只有手机屏幕照射的微光下,也能看出已经泛起红晕。

他们正在回酒店的路上,崔始源的车就开在前面,红色的车灯照进车内,包裹着金钟云。金钟云哧哧地笑着和崔始源聊天,这个爱叫他安东尼奥的男人能完全拿捏住他的所有点,然后一次次用他的巨浪翻滚他这艘小船。

“等下来我这?我们喝酒?”崔始源发出邀约,金钟云想也不想就答应了,随后才陷入了后悔。

今天晚上实在尽兴,在舞台上他还偷瞟到了那人的胸肌。

怎么几天不见,他的身材又好了一点。

金钟云数了数日子,他们只是几天没见了,可是再次看到那人裸着上身,他却有了种初见的悸动,该死的罗马。

今天晚上,不会折腾吧。

金钟云一边在心里默默盘算着等下怎么拒绝崔始源的求爱,一边刷着ins,看粉丝们有意思的repo和段子。

“噗”金钟云刷到了一个把崔始源p到健美先生身上的照片,忍不住想笑,看来和他一样觉得崔始源“练过了”的人不少呢。

“我们始源可以停止运动了。”

“怎么让我停止运动呢,不喜欢吗?”崔始源的消息几乎是在他发出ins之后立刻就传了过来。

“喜欢,如果你下次握住我腰的时候不那么用力,我会更喜欢。”

83

“结束了吗?”利特刚进房间就收到了金希澈的消息。

“结束了,回酒店了。”利特把自己扔进床里,放松的呼出了一口长气。

“晚上好。”金希澈的视频通话打了进来,对面的人正躺在沙发里,手里抱着起伏。

“空儿呢?”利特直起身来,靠在床头,开始寻找那头的空儿。

“和希范一起睡觉呢,她很喜欢希范。”希澈把视频转了一个角度,给利特看正睡的打起了小呼噜的心空。

“你今天怎么样?”

“在家呢,没有录制,你的腿还好吗?”

“还有点痛,但是没什么问题。”

“晚上别忘了热敷,按摩。”

“啊,我好累,连洗澡都不想洗了。”

“呀!快去吧,等下要睡着了。”

金希澈催促到,他能感觉对面那个人,眼皮子都在打架了。

“明天再洗吧。。。”朴正洙一边说着赖皮的话,一边迷迷糊糊下了床。

“我和你一起洗吧。”金希澈也走进了洗手间。

两人隔着手机分享脱衣服的声音,打开淋浴门的声音,洗澡的声音,仿佛自己还在对方身边。

利特从洗手盆旁边拿下蒙着水雾的手机,“我洗好了哦。”“我也快了。”“那晚安哦。”

等金希澈洗完澡出来后,只看到对面的朴正洙已经睡着了,睫毛轻颤,像即将翻飞的蝴蝶。平稳的呼吸声从泰国传来,传到韩国这不大的房间里。声音轻轻的,正好填满两颗心脏。

“晚安,正洙。”

赫海

“今天发什么疯?”

李赫宰上了车就假装要打李东海一样伸出了手,可手到了脑袋边就成了抚摸。

“没什么的,她们肯定当我们在玩的。”李东海不在意的笑了笑,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李赫宰的头。

李东海没好意思说,elf真的不傻,他俩的事多半是不公开的秘密。今天晚上一闹,肯定网上又要闹翻了。

“你喜欢吗?”

“喜欢什么?”

“你知道的!”

“什么呀?”

李东海开始急起来,伸手就要打李赫宰。

“呀!到酒店了!”李赫宰握住李东海的手,拽着人下了车。

两人电梯里一句话也没有,一进房间,李赫宰就把李东海一把按到了墙上。

“刚刚想问什么?”

“不问了,睡觉。”李东海闹起了小脾气,一激动,眼睛里就蒙上了水雾。

“我喜欢。”

“喜欢什么?”

“你主动。”李赫宰的唇就这样覆到了李东海的唇上。

这个吻就像芒果奇异果遇见了蜂蜜油桃,奇怪的碰撞可是却酿出了甜蜜,像是彼此纠缠的缎带,像是混入奶的咖啡,交融,合体,浑然天成。

“我能再体会一次吗?”

“什么?”李东海还有点气喘吁吁。

“你主动。”李赫宰躺在床上,挑眉一笑。

泰国天热,多吃脐橙。

评论(4)

热度(66)